延时摄影mark

远征#ΓΛΚΣΤΘ:

【视频教程】【原创翻译】大范围移动变焦延时摄影教程

教程原作者:Eric Stemen

      第一次进行视频教程的翻译工作,在字幕的硬合成上遇到了困难,使用了好几款软件均会在上传后丢失字幕。不得已使用格式工厂,但是字幕的颜色和尺寸被锁定了,求各位大神支招,感激不尽。

      原教程无字幕,本人并非翻译科班出身,翻译仅为分享知识以及兴趣,部分句子的细节仍然需要润色,但基本理论知识已保证准确翻译。 

      如在观看过程中发现问题,请与本人联系,我将立即进行修正。谢谢!

      感谢延时摄影联盟的硬件叔提供1080p原片,感谢SimonLiu的字幕制作教学。

      优酷地址: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OTI5ODgxOTI0.html

      百度网盘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jGquWQy


*低级失误:视频2分02秒,原文为"a foot",应为一英尺的距离,用脚来测量。本人脑洞大开将它直接翻译成了往前移动一只脚的距离,特此说明。找到合适的硬合成方法后,会进行修正,十分抱歉!

评论
热度 ( 418 )

© 栗子Z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